chenliu123 发表于 2011-5-24 15:27:41

你还是等等吧,现在局势不稳啊兄弟、

lhmwyz 发表于 2011-6-1 14:18:20

外行进这一行业太难了。不是向其他东西那样只要花钱买设备就可以做出东西赚钱

hikaru1984 发表于 2011-6-23 13:08:04

上海有家叫锐亮晶体的在做俄罗斯的泡生炉子,带的工艺要卖钱的。30kg的在卖了的,据说今年推出70kg的还要。

有为青年 发表于 2011-6-23 13:38:05

hikaru1984 发表于 2011-6-23 1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海有家叫锐亮晶体的在做俄罗斯的泡生炉子,带的工艺要卖钱的。30kg的在卖了的,据说今年推出70kg的还要。

这家叫锐亮的 拉出单晶了吗 有没有联系方式

credible 发表于 2011-6-23 18:47:21

“上海有家叫锐亮晶体的在做俄罗斯的泡生炉子,带的工艺要卖钱的。30kg的在卖了的,据说今年推出70kg的还要。”没有这个名字的,泡生法是科瑞斯特(CrystalTech)也不是30公斤,是35公斤,后面也不是70公斤,是65公斤,
还有GT SOLAR(热交换)也在卖,50台起订,75万美金一台,美国thermaltechnologyinc泡生法的也在卖

credible 发表于 2011-6-23 18:53:34

现在蓝宝石炉子厂的可行性报告都还按25美金一毫米在算投资回报率,其实Q3的价格已经是18美金了,后面全部上百亿的投入,产出后还不要变成红海,就像现在的单晶硅及多晶硅,喊爹喊娘的,希望不会这样最好。。。。。。

甩葱神曲 发表于 2011-6-23 21:38:15

credible 发表于 2011-6-23 18: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蓝宝石炉子厂的可行性报告都还按25美金一毫米在算投资回报率,其实Q3的价格已经是18美金了,后面全部上 ...

Q4可能12美元一毫米了。等待验证中........

credible 发表于 2011-6-25 15:49:17

楼上:不会吧?怎么会呢,那都到成本线下了呀?有没有另外大侠高见?

emorson 发表于 2011-6-27 11:13:41

前年去年上的项目 今年会逐步释放产能,这么大的产能下来肯定会降价的

但降到多少不好说

hikaru1984 发表于 2011-6-29 10:23:01

credible 发表于 2011-6-23 18: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海有家叫锐亮晶体的在做俄罗斯的泡生炉子,带的工艺要卖钱的。30kg的在卖了的,据说今年推出70kg的还要 ...

不是CrystalTech,锐亮貌似没做什么市场推广,比较低调吧,炉子出不了晶体还怎么卖工艺哈,已经为一些上市的光伏公司供蓝宝石炉子了的。需要了解的可以+Q交流,QQ:6554723

hikaru1984 发表于 2011-8-1 10:57:09

现在天龙的炉子出厂有配热区了不?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国内哪里有做蓝宝石拉晶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