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zhlq 发表于 2011-3-11 16:44:55

蓝宝石单晶炉价格

本帖最后由 dlzhlq 于 2011-3-25 21:25 编辑

现在蓝宝石市场如此红火,单晶炉的价格也是水涨船高啊。
日本住金 250直径的单晶炉子rmb4,000,000元,真是趁火打劫。
07年的时候omega的相同尺寸的炉子才1,000,000出头,现在订货要18月后才能到货啊。
天龙光电的炉子,定价在450,000左右,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各位同仁,欢迎大家交流一下,互相了解了解。

炉子还是要自己搞的,唉。
凡是晶体好的,都是自己搞炉子,要不就是买了改装;
现在蓝宝石这么火,又有那家是真的可以提供真正的工艺和长晶炉呢。
短时间的规模化是不可能了。
真正的自动化要等到市场平静下来后,没有暴利的时候,才会在市场出现;
就像现在的硅晶。
科技就是生产力啊

justcone 发表于 2011-6-17 10:03:45

楼主,这行的潜规则是卖炉子的不长晶,长晶的不卖炉子。
你想涉足这行的话第一步就是要搞好技术人员的,没有技术人员你买到再好的炉子都没用,不仅可能无法长晶,就算长出来了,到时候质量肯定也不过关。所以还是技术为先啊!各位朋友三思啊.




本公司专业生产用于蓝宝石晶体生长的钨坩埚(尺寸最大,品种最全。且占全世界高端钨坩埚市场70%以上市场份额),钨发热体,钼屏蔽,钨钼热场(专业的热场设计经验为您提供最可靠的钨钼热场),等一系列产品。主要客户有美国的Rubicon,俄罗斯的Apeks, Ezan,Monocrystal。韩国的Astek,STC。台湾的鑫晶钻等。详细信息请查看我们公司蓝宝石产品的专业网站。chinatungstens.com株洲佳邦难熔金属有限公司。联系:电话:0731-28410199传真:0731-28415766      手机:13873335863   吴经理            13873356863   徐经理

hd12345 发表于 2011-6-16 11:46:15

还是买俄罗斯的
吧。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11-6-15 09:06:42

不要买小日本的炉子,{:6_143:}

lshhaaa 发表于 2011-6-11 00:43:06

长见识了。{:6_143:}

wsfwsfwife 发表于 2011-6-9 14:34:20

炉子都这么贵,自己又搞不好

justcone 发表于 2011-6-7 16:54:37

这炉子确实是比较高端的东西啊~
27楼一语道破其中玄机...



株洲佳邦难熔金属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用于蓝宝石晶体生长的钨坩埚、钨钼热场、钨发热体、钼屏蔽、其他钨钼产品等。海外主要客户有美国的Rubicon;俄罗斯Apeks、 Monocrystal;韩国的Astek,STC.以及台湾的鑫晶钻等。详情可以去以下附上的网站了解。欢迎询价。
株洲佳邦难熔金属有限公司。
网站:三w.chinatungstens.com
联系:电话:0731-28410199传真:0731-28415766
      手机:13873335863   吴经理
            13873356863   徐经理

vodka 发表于 2011-5-18 16:11:48

天龙的炉子是泡生法,但只用了仪表控制,应该没有完整工艺,操作起来很不舒服。
科瑞斯特也是泡生法,只是壳子和操作软件做得漂亮,长晶应该是可以,稳定性上还需要再观察。包装得太厉害了价钱也太虚了,说全自动生产,事实上和一般泡生法工艺一样需要操作人员的经验。总的来说科瑞斯特只是换汤不换药炒作出来的高科技。

bjavfvip 发表于 2011-5-18 16:02:32

天龙的炉子到底有人用过没?“定价在450,000左右,”,好像很便宜啊。是感应加热的吧

happy99 发表于 2011-5-11 13:02:53

卖炉子的只管卖,买炉子的只管买,做不做的出来再说了,哈哈

Eric_liao 发表于 2011-5-10 17:21:02

听说Crystal 的炉子不错啊,可以去打听打听!

45° 发表于 2011-5-10 11:16:52

哎!这行真是无底洞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蓝宝石单晶炉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