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ar
发表于 2011-3-13 21:31:06
ZYGO-GPI-XP干涉仪的使用?
GPI-XP干涉仪,为什么开机时会很慢,大概都需要半小时左右?谁知道原因吗?请告知,谢谢!或加我QQ:350379525
tzar
发表于 2011-3-14 09:52:26
哎,那位高手帮忙解答下啊...
镜片检测
发表于 2011-3-14 10:59:07
可能是激光管坏了?
qhw
发表于 2011-3-24 12:39:24
你指的是啥东西慢?我或许会能解答。
qhw
发表于 2011-3-24 12:40:12
请把现象描述清楚。
sunjiayuan0801
发表于 2011-3-24 21:22:09
一般都需要预热吧
QAZ784578022
发表于 2011-6-23 23:07:50
不需要预热,估计是有故障
lzk
发表于 2011-6-29 13:34:42
是啊。不需要预热的。是电脑启动慢还是程序启动慢了?问题说清楚些会比较方便大家回答。
maplefeng
发表于 2011-7-19 00:23:43
如果电脑启动慢。应该是电脑的问题,电脑不要装其它软件。
如果是不出光,可能是激光器的问题。
可以咨询厂家。
wangjianheng1
发表于 2011-7-19 11:20:01
应该要更换光源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