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ar 发表于 2011-3-13 21:31:06

ZYGO-GPI-XP干涉仪的使用?

GPI-XP干涉仪,为什么开机时会很慢,大概都需要半小时左右?谁知道原因吗?请告知,谢谢!或加我QQ:350379525

tzar 发表于 2011-3-14 09:52:26

哎,那位高手帮忙解答下啊...

镜片检测 发表于 2011-3-14 10:59:07

可能是激光管坏了?

qhw 发表于 2011-3-24 12:39:24

你指的是啥东西慢?我或许会能解答。

qhw 发表于 2011-3-24 12:40:12

请把现象描述清楚。

sunjiayuan0801 发表于 2011-3-24 21:22:09

一般都需要预热吧

QAZ784578022 发表于 2011-6-23 23:07:50

不需要预热,估计是有故障

lzk 发表于 2011-6-29 13:34:42

是啊。不需要预热的。是电脑启动慢还是程序启动慢了?问题说清楚些会比较方便大家回答。

maplefeng 发表于 2011-7-19 00:23:43

如果电脑启动慢。应该是电脑的问题,电脑不要装其它软件。

如果是不出光,可能是激光器的问题。

可以咨询厂家。

wangjianheng1 发表于 2011-7-19 11:20:01

应该要更换光源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ZYGO-GPI-XP干涉仪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