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凌翔玻璃 发表于 2011-3-13 22:31:00

3D显示是否是未来的主流?

3D显示是否是未来的主流?
大家来讨论一下

mengfh 发表于 2011-3-14 10:12:51

主流?你长看它会舒服吗?我认为它就是一种娱乐而已,如果你像看普通显示屏那样天天看到,可能会要你的命!

emorson 发表于 2011-3-28 10:56:41

{:6_143:}

chenjieen 发表于 2011-4-2 13:14:30

{:6_145:}

zhoubin 发表于 2011-4-6 20:29:54

也许现在的视觉习惯还无法适应

optolove 发表于 2011-4-7 10:41:06

应该会,但是技术成熟还很遥远

hahada 发表于 2011-4-19 19:17:40

现在是有3D显示器和TV,但是信号源是个问题,除了播碟之外,3D信号还很缺乏,而且那东西看多了会头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3D显示是否是未来的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