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zhlq 发表于 2011-3-14 20:40:41

泡生法的砸锅问题

请问各位大侠,泡生法还有温梯等的砸锅问题怎么解决,是速熔法吗?
现在砸锅太不划算

JeffreyWu 发表于 2011-3-15 08:14:17

回复 dlzhlq 的帖子

泡生法好象不会有砸锅问题吧,我没听说过也没碰到过这个问题,从理论上讲,泡生法应该不会有碰锅的问题。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1-3-15 08:28:08

说明楼上做的还是少,泡生砸锅也正常的

dlzhlq 发表于 2011-3-15 19:42:42

带提拉的泡生当然不用,可是俄罗斯的泡生是需要的,但好像现在已经buzai砸锅了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1-3-15 21:28:32

提拉泡生和泡生到底啥区别?
好像照样有砸锅的情况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1-3-15 21:29:23

好像除了名字不一样,其他都一样

JeffreyWu 发表于 2011-3-16 08:21:30

回复 Daniel-Yuee 的帖子

可否请教你们以前因何原因出现砸锅问题。

JeffreyWu 发表于 2011-3-16 09:05:09

底下粘埚了,把坩埚晶体一起倒过来敲出晶体,这种你们也叫砸埚吗?如果说是这种情况,那是有的,不过比较少,而且有别的办法可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ljbird2000 发表于 2011-3-16 17:53:07

泡生法还砸锅。。。
恕我孤陋寡闻了。。。

dlzhlq 发表于 2011-3-16 20:35:33

晶体和坩锅粘连了,不砸锅怎么办,速熔会不会增加应力啊?

dlzhlq 发表于 2011-3-16 20:36:41

{:6_154:},各位大侠多多指教!!

Daniel-Yuee 发表于 2011-3-17 09:26:23

提拉还有砸锅呢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泡生法的砸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