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X19458132
发表于 2003-11-15 12:57:00
投影系统设计之二
simem
发表于 2003-11-15 17:16:00
投影系统设计之二
太好了, 应该卖贵点.
dymispig
发表于 2003-11-16 03:24:00
投影系统设计之二
看起來很不錯的感覺!
CaptainLin
发表于 2003-11-16 08:19:00
投影系统设计之二
我有更不錯的東西
可惜我還不能上傳檔案
younger618
发表于 2003-11-17 00:33:00
投影系统设计之二
谢谢
guangqiao
发表于 2003-11-19 04:25:00
投影系统设计之二
我更喜欢白送(:
winnerfang
发表于 2003-11-21 22:13:00
投影系统设计之二
我白花钱了,我什么也没看到。。需要繁体中文支持是什么意思??
zengshenbo
发表于 2003-11-24 01:30:00
投影系统设计之二
xiexie le
clearwaterqq
发表于 2003-11-24 07:44:00
投影系统设计之二
不错,
问一下,看到一款塑胶投影透镜,第一surface是凹进去的,很少见。这是怎么会事?请教!
hongfaz
发表于 2003-11-24 19:43:00
投影系统设计之二
谢谢!
GGX19458132
发表于 2003-11-27 04:25:00
投影系统设计之二
第一面是凹的,它是背向光栏的,高级量就大。主要是为了衡后方的高级量才成这样的。但做成这样确实少见。
GGX19458132
发表于 2003-11-27 04:44:00
投影系统设计之二
这是台湾人写的资料,是用繁体中文编辑成的,应此需用含中文字库的PDF阅读器去打开才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