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
发表于 2003-4-25 01:53:00
磨边冷却液
哪位大侠对磨边冷却液有什么 好的建议?
wjf990
发表于 2003-4-25 04:08:00
磨边冷却液
我这里就是三乙醇胺加水,多年一贯如此
zwl
发表于 2003-4-25 18:06:00
磨边冷却液
三乙醇胺效果应该没有专用冷却液好:如SHELL,嘉实多等,就是成本高一点!!!!!
kkk
发表于 2003-4-25 18:49:00
磨边冷却液
可以用5#機油
yama
发表于 2003-4-26 05:13:00
磨边冷却液
機油 清洗会不会太难点?
大雄英
发表于 2003-5-1 03:01:00
磨边冷却液
沒問題﹗
阿华
发表于 2003-5-18 18:41:00
磨边冷却液
花生油也可以
attention
发表于 2003-5-19 01:19:00
磨边冷却液
我这里就是三乙醇胺加水,很好的你可试一下,你认为有什么不好呢?这是我在南海一家公司试过的,你不妨一试!
文刀
发表于 2003-5-19 01:43:00
磨边冷却液
这种方式很好,成本低,且方便,易清洗
小明
发表于 2003-5-20 14:52:00
磨边冷却液
我们用肥皂水,也用过洗洁精,效果都不错。
文刀
发表于 2003-5-22 05:32:00
磨边冷却液
用纯清水一样的可以加工,不妨试试我都用了八年了。
yanghui136
发表于 2003-5-27 06:08:00
磨边冷却液
三乙醇胺加水,比例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