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 发表于 2003-4-25 01:53:00

磨边冷却液

哪位大侠对磨边冷却液有什么 好的建议?

wjf990 发表于 2003-4-25 04:08:00

磨边冷却液

我这里就是三乙醇胺加水,多年一贯如此

zwl 发表于 2003-4-25 18:06:00

磨边冷却液

三乙醇胺效果应该没有专用冷却液好:如SHELL,嘉实多等,就是成本高一点!!!!!

kkk 发表于 2003-4-25 18:49:00

磨边冷却液

可以用5#機油

yama 发表于 2003-4-26 05:13:00

磨边冷却液

機油 清洗会不会太难点?

大雄英 发表于 2003-5-1 03:01:00

磨边冷却液

沒問題﹗

阿华 发表于 2003-5-18 18:41:00

磨边冷却液

花生油也可以

attention 发表于 2003-5-19 01:19:00

磨边冷却液

我这里就是三乙醇胺加水,很好的你可试一下,你认为有什么不好呢?这是我在南海一家公司试过的,你不妨一试!

文刀 发表于 2003-5-19 01:43:00

磨边冷却液

这种方式很好,成本低,且方便,易清洗

小明 发表于 2003-5-20 14:52:00

磨边冷却液

我们用肥皂水,也用过洗洁精,效果都不错。

文刀 发表于 2003-5-22 05:32:00

磨边冷却液

用纯清水一样的可以加工,不妨试试我都用了八年了。

yanghui136 发表于 2003-5-27 06:08:00

磨边冷却液

三乙醇胺加水,比例如何?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磨边冷却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