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fh
发表于 2011-3-23 09:26:36
积分为什么总被扣除呢?
前几天看到积分23000多,今天上来刚好23000,积分自动“去尾”了,为什么?
乏味
发表于 2011-3-24 09:51:15
每天服务器更新会重新计算下积分的。
mengfh
发表于 2011-3-24 10:58:05
服务器不辞劳苦哇,{:6_140:}
barton2004
发表于 2011-3-25 11:23:37
不会象中国政府一样,将积分贬值吧??!!
{:6_178:}{:6_178:}
娜娜紫
发表于 2011-3-25 11:44:37
金币有用啊
wuyuxiang
发表于 2011-3-30 15:37:18
{:6_153:}传说中的货币贬值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