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xcat 发表于 2011-3-23 13:26:20

关于昂纳公司

本帖最后由 kinxcat 于 2011-3-25 00:07 编辑

本人是某大学光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今年本科毕业。收到昂纳offer。
之前我们班也有收到昂纳offer的,全部拒了,说是因为加班多。
HR面试就跟我说,有很多加班,非常多的加班,没加班费,当时我回答是,没关系。
我应聘的是光学工程师,没说哪个部门,试用三个月2800,转正3200,签三年(这个够纠结的)。
望各位同行提出宝贵意见。万分感激。

gylx1206 发表于 2011-3-24 11:32:06

那你认为心目中理想的工作是什么

wxhangly 发表于 2011-3-24 16:28:23

先去吧,找了别的工作再换。。。{:6_156:}

wxhangly 发表于 2011-3-24 16:28:27

先去吧,找了别的工作再换。。。{:6_156:}

无知无畏 发表于 2011-3-24 22:18:48

当心这个offer,感觉这位同学对这个offer不是很满意啊,呵呵。别让昂纳公司看见了对你也不满意了。
新人还是要注重磨练比较好,千万不要眼高手低。

kinxcat 发表于 2011-3-25 00:06:06

回复 无知无畏 的帖子

嗯嗯,我感觉你说得很有道理。眼高手低这个词用得好。
但,你不会是昂纳的吧…………

无知无畏 发表于 2011-3-26 10:56:05

回复 kinxcat 的帖子

我是上海瀚宇公司的,请您放心。呵呵。随便发表点意见,请不用介意。

szstyhxgd 发表于 2011-3-26 17:24:05

去吧 深圳南山科技园麻雀岭工业区 给你指路了,在深大对面 {:6_143:}

maxphotonicsxu 发表于 2011-3-26 17:55:40

我有朋友在里面上班,是比较忙,不过还不错的,

nklofy 发表于 2011-3-26 21:10:02

大本?薪资不算高啊。不过没关系,昂纳有季度奖,算给你加班的补助。昂纳比较辛苦,但是能学点东西。总的说来,应届生去里面锻炼一下也不错。以后有机会再去JDSU、奥兰若、菲尼萨吧。

fawang 发表于 2011-3-27 15:10:14

哈哈,刚毕业,注重的是技能培训,什么都挑,到最后就变成企业都不想招应届生。三年也不算长,也只够入行的时间。

kinxcat 发表于 2011-3-27 18:47:25

回复 fawang 的帖子

谢谢你的建议。很高兴你能回答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昂纳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