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coolzyw 发表于 2011-3-28 11:25:22

z1206l 发表于 2011-3-28 12:58:13

打算做多少像素的?
2p,2mega?

verycoolzyw 发表于 2011-3-28 14:15:14

xiaoniu 发表于 2011-3-29 14:06:42

什么公司都没说,这么神秘

verycoolzyw 发表于 2011-3-31 15:19:45

121331768 发表于 2011-3-31 15:46:39

要不要兼职的,我离你们比较近哦。如果可以的话,联系QQ:121331768

yzchao66 发表于 2012-3-26 22:54:40

可以聊聊,422131377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手机镜头设计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