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11-3-30 10:25:10

有没有炒股的人员啊 !进来聊聊

现在,我们同事在炒股,我也想玩玩,因此就选择我们光电行业的那个上市公司业绩好,大家讨论一下啊

mengfh 发表于 2011-4-1 11:02:26

在光学光电子论坛设立了“股市论剑”板块,可以到此交流:
http://www.coema.org.cn/bbs/index_110.html

大族激光不错啊,业绩增长很快。但现在中小板不在节拍上,先观望吧。光电行业的大都是中小盘股。
比较好的还有大立科技、大华股份、奥普光电等,都炒的比较高了

漂流四方 发表于 2011-4-1 12:41:39

谢谢 光友有机会多请教一下你啊!

mengfh 发表于 2011-4-1 15:12:10

多到“股市论剑”板块交流吧,那里专业,帖子比较好找。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12-6-8 10:55:36

师弟,中国股市风险太大啊。慎重慎重啊。

xianlingyue 发表于 2014-3-11 16:29:25

中国股市风险大,谨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炒股的人员啊 !进来聊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