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x 发表于 2003-3-19 18:58:00

双面抛光

[这个贴子最后由casix在 2003/04/23 11:06pm 第 1 次编辑]

想增加双面抛光机器,哪个厂家比较好,价位,国产\进口

GRISH 发表于 2003-3-19 21:01:00

双面抛光

请问您是加工什么的呀?

casix 发表于 2003-3-20 00:13:00

双面抛光

[这个贴子最后由casix在 2003/04/10 09:58pm 第 1 次编辑]

加工的是窗口片,尺寸45*50,光洁度要求高。

rmchen 发表于 2003-3-21 07:20:00

双面抛光

南京仪表机械厂曾经做过,但好像不太成功。现在这个厂也不知是否还存在。

ab209 发表于 2003-3-23 05:11:00

双面抛光

现在一般是用进口设备,你的材料是什么?

silver 发表于 2003-3-24 02:59:00

双面抛光

两面的平行度要求如何?

weston 发表于 2003-3-24 16:08:00

双面抛光

抛光什么材料?尺寸多大?精度多高?
详述,才能更好推荐!

casix 发表于 2003-3-24 18:21:00

双面抛光

[这个贴子最后由casix在 2003/04/10 09:56pm 第 1 次编辑]

厚度1mm,尺寸45*50,平行度0.01mm,光洁度2级,光圈2

寇战士 发表于 2003-3-31 23:28:00

双面抛光

我提供一个信息,湖南宇晶机器实业公司,找雷永强先生,手机号码:13820391948
传真:022-29330789,你就说是一个姓寇的介绍的。大小型号都有,价格也不一样。
我们公司卖的就是他们的机器,你说的要求都可以达到,主要是工艺。感兴趣就试一试吧。

xyqy 发表于 2003-4-5 22:16:00

双面抛光

湖南的东西还是太贵。我有联系,但没有用过。
我有兰州风雷的设备,9B的,也有浙江嘉兴的设备,5B、6B都有,也有浙江舟山的设备,4S、6S都用。效果还可以,跟楼上的先生说的一样,关键还是工艺。

tygxhgb 发表于 2003-4-11 01:44:00

双面抛光

CAXIS的朋友,双面抛光在二轴机上在修吗??可以做的到两面个圈吗?
我上次参观了一个公司,也可以用二轴机上双面抛的!不过加工过程很吵的!

jdsu-casix 发表于 2003-4-13 07:46:00

双面抛光

我听过兰洲有家公司有双面抛的机子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双面抛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