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声付 发表于 2011-4-8 11:14:52

我衷心呼吁:请将我的理论应用到科学技术中去吧

   有了正确理论作指导,技术发展将如虎添翼,想当年,刚发现电时,人们看到电流使测电表指针稍稍动了一下,有不知天高地厚者竟问这有何用?能赚钱吗?现如今,同样也有一些不知天高地厚者竟问我的理论有何用?能造出一样东西来吗?说什么我是“吃科学,用科学,到头来还要反科学,真没良心”。我看这些人真是没长脑子。在此我衷心呼吁:请将我的理论应用到科学技术中去吧,美好的未来正在向你们招手了。本来我是要身先士卒的,只因我这千里马已将病死于樔呖之间矣。

JeffreyWu 发表于 2011-4-8 12:05:28

回复 张声付 的帖子

什么理论?
哪个领域的?
发表在什么杂志上的?

张声付 发表于 2011-4-11 07:49:27

回复 JeffreyWu 的帖子

http://hi.baidu.com/%D5%E6%C0%ED%B8%B6/blog

121331768 发表于 2011-4-11 09:53:41

一早上就看到这个家伙,真晦气!

张声付 发表于 2011-4-13 12:33:18

你晦气什么?

qwj860 发表于 2011-4-13 13:39:21

鉴于这是个技术性的论坛我就不以猫扑的回帖方式进行了。
强烈建议把这个在这里干正事的人踢出论坛,他来这里不是为了和大家探讨技术做光电研究的,不论他的理论是否正确至少他的出现和论坛的初衷是相违背的。请他爱上哪上哪,觉得地球不安全回火星也可以。
这个家伙对于宇宙的理解是他自己的事情,他要没本事转换成生产是他的事情。至少我们信任的科学家用他们的科学理论为我们带来了生产上的建树。他的理论也只是借用了很多科学基础然后自由发挥了一下,玩了些文字游戏就觉得无敌了。

63525867123 发表于 2011-4-13 19:43:25

先生这么多理论应与实用联接在一起.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衷心呼吁:请将我的理论应用到科学技术中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