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land
发表于 2011-7-21 11:18:02
顶二楼!说的很好,科学是需要数据论证的,不是单凭文字就能说明问题的!这不是政治论述题!
Leswen
发表于 2011-7-21 17:15:16
用爱因斯坦的质能方程及相对论来解释吧~{:6_145:}
张声付
发表于 2011-12-29 14:41:45
zeland 发表于 2011-7-21 1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二楼!说的很好,科学是需要数据论证的,不是单凭文字就能说明问题的!这不是政治论述题!
认识宇宙不是做算术,只要文字说明清楚就足以。
yctt
发表于 2011-12-30 10:16:00
宇宙本身还是个未解之谜,你要是能弄清楚,就再斯德哥尔摩了
mycnnc
发表于 2012-1-16 08:00:52
{:6_140:}谢谢楼主,谢谢二楼。学习了
夜之赞歌
发表于 2012-1-16 08:12:19
唉LZ怎么又跑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