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land 发表于 2011-7-21 11:18:02

顶二楼!说的很好,科学是需要数据论证的,不是单凭文字就能说明问题的!这不是政治论述题!

Leswen 发表于 2011-7-21 17:15:16

用爱因斯坦的质能方程及相对论来解释吧~{:6_145:}

张声付 发表于 2011-12-29 14:41:45

zeland 发表于 2011-7-21 1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顶二楼!说的很好,科学是需要数据论证的,不是单凭文字就能说明问题的!这不是政治论述题!

认识宇宙不是做算术,只要文字说明清楚就足以。

yctt 发表于 2011-12-30 10:16:00

宇宙本身还是个未解之谜,你要是能弄清楚,就再斯德哥尔摩了

mycnnc 发表于 2012-1-16 08:00:52

{:6_140:}谢谢楼主,谢谢二楼。学习了

夜之赞歌 发表于 2012-1-16 08:12:19

唉LZ怎么又跑出来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爱因斯坦简直就是不可理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