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11-4-14 14:03:54
大家都有信用卡么?
我和老婆都没办过也没使用过信用卡,是不是我们都很土呢?
感觉信用卡没啥用途啊?大家怎么看待信用卡问题?
大雪人
发表于 2011-4-14 16:15:29
行用卡用起来很方便{:6_140:}
水蓝
发表于 2011-4-18 09:01:13
还起来也很烦的啊 ,还要找ATM机
镜片检测
发表于 2011-4-18 13:35:36
我也没用过,都不知信用卡有什么用?
mengfh
发表于 2011-4-18 14:02:07
比较方便,尤其是异地刷卡不会出其它费用。
yinfeng77
发表于 2011-4-19 13:48:28
没有,不喜欢用。
eraledit
发表于 2011-5-10 10:21:55
木钱····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11-6-11 11:49:26
这个说明你有钱, 哈哈 {:6_143:}但是控制自己不要乱用就好了
雪地蓝狐
发表于 2011-6-16 10:55:15
50天的免息期其实用着蛮划算的
d377173126
发表于 2011-7-1 15:04:10
用着还好啊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7-2 15:30:52
一直没有 不敢用
ly1983
发表于 2012-3-30 09:48:32
信用卡还是蛮方便的,方便了自己也方便了别人挣咱们的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