乏味 发表于 2011-4-14 14:03:54

大家都有信用卡么?

我和老婆都没办过也没使用过信用卡,是不是我们都很土呢?

感觉信用卡没啥用途啊?大家怎么看待信用卡问题?

大雪人 发表于 2011-4-14 16:15:29

行用卡用起来很方便{:6_140:}

水蓝 发表于 2011-4-18 09:01:13

还起来也很烦的啊 ,还要找ATM机

镜片检测 发表于 2011-4-18 13:35:36

我也没用过,都不知信用卡有什么用?

mengfh 发表于 2011-4-18 14:02:07

比较方便,尤其是异地刷卡不会出其它费用。

yinfeng77 发表于 2011-4-19 13:48:28

没有,不喜欢用。

eraledit 发表于 2011-5-10 10:21:55

木钱····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11-6-11 11:49:26

这个说明你有钱, 哈哈 {:6_143:}但是控制自己不要乱用就好了

雪地蓝狐 发表于 2011-6-16 10:55:15

50天的免息期其实用着蛮划算的

d377173126 发表于 2011-7-1 15:04:10

用着还好啊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7-2 15:30:52

一直没有 不敢用

ly1983 发表于 2012-3-30 09:48:32

信用卡还是蛮方便的,方便了自己也方便了别人挣咱们的钱,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都有信用卡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