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yu8851077
发表于 2011-4-18 20:23:48
会膜系设计的来看看
本人从事镀膜一年零4个月了什么都会了 就是不会膜系设计 本人愿花钱来学习 只要一个月能学会就行 如有想教的 本人愿出5千元 学习
121331768
发表于 2011-4-18 20:51:24
嗯。有这种决心就好,你可以参加一些培训啊。
wtuugdu
发表于 2011-4-19 11:37:44
{:6_143:}
longyu8851077
发表于 2011-4-20 17:50:57
可培训的讲的我都听不多懂 听着头发蒙 也就摸到了点边又没人好好的教
dante_vania
发表于 2011-4-22 12:16:01
{:6_143:}
zouyou828459
发表于 2012-3-27 19:46:31
自己弄个设计软件慢慢摸索
xubin112
发表于 2013-12-8 20:05:22
新手是需要大家多帮助,学习学习{:6_14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