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ngwoei 发表于 2003-9-23 19:27:00

阵列波导光栅,AWG

有谁在研发阵列波导光栅(Arrayed Waveguide Grating, AWG)?可在此讨论?

xyqy 发表于 2003-9-24 18:04:00

阵列波导光栅,AWG

关于这个课题,您可以到光通讯板块去讨论,那里有比较多的人在做这种东东。高手也是比较多的。

cherngwoei 发表于 2003-9-25 18:06:00

阵列波导光栅,AWG

谢谢

vacan 发表于 2012-12-29 11:24:38

现在已经大批商用了,如需求,随时联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阵列波导光栅,AW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