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多片上盘的高速精磨抛光谁有经验可以介绍
你们用的设备是不是平摆?还有你用W28粗磨以后能保证厚度一样吗?
采用多片上盘的高速精磨抛光谁有经验可以介绍
-=-=-=-=-=我们没有铣磨机,原件为厚度不太均匀的。所以采用先用W28金刚砂粗磨平整,再采用高度精磨。精磨分两道W20、W10,不过我没有把握的是采用多片会不会出现中间某一片会下脱,造成翻车,我过去做的都是直径90mm的单片高速精磨抛光,没有做过多片的。刚性上盘是靠片子与面形的吸力而非粘结,所以有可能会造成某片凸出,正因为如此,我选用直径为4 mm的丸片,排列比采用24%左右。不过过几天会做试车,所以我请同行来帮忙。由于加工设备的原因,不能采用再大的盘子,镜盘采用直径60mm,精磨盘采用直径72 mm.另外,不用考虑材料的腐蚀,只是作为镀膜测试片用,要求不高的
-=-=-=-=-=我就有加工过,用沥青、蜜蜡粘接金刚砂粗磨氧化铈抛光45分即可,用刚性上盘900秒
采用多片上盘的高速精磨抛光谁有经验可以介绍
有多少,要外加工吗,目标价是多少。如有意请联系E-MAILL:Liuping7784@sina.com
顶起来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