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发表于 2003-11-29 20:32:00

采用多片上盘的高速精磨抛光谁有经验可以介绍

你们用的设备是不是平摆?
还有你用W28粗磨以后能保证厚度一样吗?

laowupo 发表于 2004-2-9 11:58:00

采用多片上盘的高速精磨抛光谁有经验可以介绍

-=-=-=-=-=
我们没有铣磨机,原件为厚度不太均匀的。所以采用先用W28金刚砂粗磨平整,再采用高度精磨。精磨分两道W20、W10,不过我没有把握的是采用多片会不会出现中间某一片会下脱,造成翻车,我过去做的都是直径90mm的单片高速精磨抛光,没有做过多片的。刚性上盘是靠片子与面形的吸力而非粘结,所以有可能会造成某片凸出,正因为如此,我选用直径为4 mm的丸片,排列比采用24%左右。不过过几天会做试车,所以我请同行来帮忙。由于加工设备的原因,不能采用再大的盘子,镜盘采用直径60mm,精磨盘采用直径72 mm.另外,不用考虑材料的腐蚀,只是作为镀膜测试片用,要求不高的
-=-=-=-=-=我就有加工过,用沥青、蜜蜡粘接金刚砂粗磨氧化铈抛光45分即可,用刚性上盘900秒

文刀 发表于 2004-2-10 20:02:00

采用多片上盘的高速精磨抛光谁有经验可以介绍

有多少,要外加工吗,目标价是多少。
如有意请联系E-MAILL:Liuping7784@sina.com

缘睐汝痴 发表于 2012-4-24 22:22:13

顶起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采用多片上盘的高速精磨抛光谁有经验可以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