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elite 发表于 2003-11-27 02:35:00

有谁了解亚洲光学的,给个介绍啊

谢了!

李伟华 发表于 2003-11-27 02:42:00

有谁了解亚洲光学的,给个介绍啊

信泰联的母公司
董事长:赖以仁
陈水扁不久去了亚光。台湾一些军事方面的光学元件也是亚光做的。
实力很强。日本企业带大的。
我喜欢信泰企业文化。对外人来说很有亲和力。比一般台企要好多了。

modulation50 发表于 2003-11-27 19:25:00

有谁了解亚洲光学的,给个介绍啊

亞光在模造玻璃的實力不錯,光學產品線很整齊
大立光學的塑膠鏡頭出貨量很不錯,基本上,大立光和亞光兩家公司在台灣的
光學界財力十分雄厚,台股的價格也非常高,
如果以後起之秀的話,台灣的今國光和
最近聽說在台灣有一家叫美錡科技的,手機照相模組鏡頭出貨量也很大,可見隨時都有
奇跋冒出頭

SHENBO 发表于 2003-11-29 00:29:00

有谁了解亚洲光学的,给个介绍啊

该厂主要做日本理光。尼康的相机加工。技术能力很高

李伟华 发表于 2003-11-29 04:58:00

有谁了解亚洲光学的,给个介绍啊

大立光学如何。即东莞大根光学。好像很牛啊!

阿华 发表于 2003-12-1 17:34:00

有谁了解亚洲光学的,给个介绍啊

我是从亚光出来的,你要知道亚光的什么?
亚光的软材质加工注意事项我已有在光电论坛上发布过。

TO:楼上的
大根光学一点也不牛,他们只是下摆机多一点,并且他们的加工能力也较差(特别品质最差)

lottie 发表于 2003-12-6 02:51:00

有谁了解亚洲光学的,给个介绍啊

俺公司用的是大根的镜头,感觉质量还比较不错,比大陆厂商的好一些,就是有点贵,我想亚光可能也一样吧

whphoton 发表于 2004-1-7 10:44:00

有谁了解亚洲光学的,给个介绍啊

我刚签了亚光,楼主你是想进他们公司吗?
我也想了解亚光,email:whwhwh1212@sina.com

rose22mary 发表于 2004-1-14 18:11:00

有谁了解亚洲光学的,给个介绍啊

我可以提供一些待遇方面的信息:如果是本科生的话,亚光曾经许诺3.5W的年薪,但是是建立在每天工作10小时以上,没有休息日的基础上的!

barrel 发表于 2004-1-15 19:24:00

有谁了解亚洲光学的,给个介绍啊

我们公司的竞争对手,实力很强;专门给日本的公司做东西;

seanhwong 发表于 2004-1-16 20:24:00

有谁了解亚洲光学的,给个介绍啊

很棒阿
有人说他是光学大怪物
野心很大
我本身就非常想去
但已经跟公司签约两年后才能走
无奈

xdj 发表于 2004-2-6 20:36:00

有谁了解亚洲光学的,给个介绍啊

亚光做什么镜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谁了解亚洲光学的,给个介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