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 发表于 2011-4-29 16:15:36

各位行家,帮我分析我的这个研究生方向有没有?谢谢大家了

本帖最后由 陈翔 于 2011-10-23 19:18 编辑

各位行家,帮我分析我的这个研究生方向有没有前途?谢谢大家了


[

mengfh 发表于 2011-4-29 16:51:26

很好!

陈翔 发表于 2011-4-29 18:14:46

回复 mengfh 的帖子

您好!谢谢您的回复。你能详细给我介绍介绍么?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5-7 13:06:10

陈翔 发表于 2011-5-7 15:18:15

回复 liluplanet 的帖子

我还没有上呢!只是研究生学这个方向。我想搞技术,想以后进公司。

kinxcat 发表于 2011-5-20 00:54:24

前途肯定是有的啊,关键是作为研究生能学到多少。
客观地说,研究生这三年是一个转折点,你可能有了新的人际圈,新的理想,这都很难说。不必过于拘泥这个专业,毕竟你不是一辈子研究生。读研可以是为了文凭,可以是为了学术,更重要是为了结识一帮更高素质的人才,为自己未来铺路。

gb936 发表于 2011-5-20 07:55:34

哈哈,就是搞4楼头像中间那片方方正正的东西

陈翔 发表于 2011-5-25 14:16:20

回复 kinxcat 的帖子

恩。。。讲的很在理!谢谢!

陈翔 发表于 2011-5-25 14:19:25

回复 gb936 的帖子

呵呵~~我们是学led芯片的么?

gb936 发表于 2011-5-25 23:19:39

回复 陈翔 的帖子

其中之一啊。这个片子现在技术都外国人手里,还有台湾:L

陈翔 发表于 2011-5-26 08:49:07

回复 gb936 的帖子

恩 好的!你的等级那么高 一看就知道是行家!你已经工作了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行家,帮我分析我的这个研究生方向有没有?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