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行家,帮我分析我的这个研究生方向有没有?谢谢大家了
本帖最后由 陈翔 于 2011-10-23 19:18 编辑各位行家,帮我分析我的这个研究生方向有没有前途?谢谢大家了
[ 很好! 回复 mengfh 的帖子
您好!谢谢您的回复。你能详细给我介绍介绍么? 回复 liluplanet 的帖子
我还没有上呢!只是研究生学这个方向。我想搞技术,想以后进公司。 前途肯定是有的啊,关键是作为研究生能学到多少。
客观地说,研究生这三年是一个转折点,你可能有了新的人际圈,新的理想,这都很难说。不必过于拘泥这个专业,毕竟你不是一辈子研究生。读研可以是为了文凭,可以是为了学术,更重要是为了结识一帮更高素质的人才,为自己未来铺路。 哈哈,就是搞4楼头像中间那片方方正正的东西 回复 kinxcat 的帖子
恩。。。讲的很在理!谢谢! 回复 gb936 的帖子
呵呵~~我们是学led芯片的么? 回复 陈翔 的帖子
其中之一啊。这个片子现在技术都外国人手里,还有台湾:L 回复 gb936 的帖子
恩 好的!你的等级那么高 一看就知道是行家!你已经工作了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