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发光照明及各种光源灯具
› 各位行家,帮我分析我的这个研究生方向?谢谢大家了
陈翔
发表于 2011-4-29 18:34:02
各位行家,帮我分析我的这个研究生方向?谢谢大家了
本帖最后由 陈翔 于 2011-10-23 19:19 编辑
各位行家,帮我分析我的这个研究生方向有没有前途?谢谢大家了
god114
发表于 2011-4-29 21:19:58
不是行家,帮你顶顶,说那么详细,LZ你不怕被你导师看到么?
希望你有个好钱途{:6_175:}
06benn
发表于 2011-4-30 08:19:05
最近这方面比较火,可就目前国内的发展水平还只是在起步阶段。就业前景并不理想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行家,帮我分析我的这个研究生方向?谢谢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