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系设计讨论]见内容
[这个贴子最后由fxh在 2003/12/17 10:07am 第 1 次编辑]大家都是作光学薄膜的,现在有几个小设计,看大家如何设计。前提条件:最好用周期膜系。若不行再用非周期。
1、和2、题如下:
基片折射率:1.60772和1.78831
曲线要求:532nm和1064nmR0.25%
6351%
请设计
3、和4、题如下:
基片折射率:1.72822和1.62041
曲线要求:532nm R0.5%
1064nm R0.25%
6356%
请设计
[膜系设计讨论]见内容
如此而已[膜系设计讨论]见内容
我们只是在这里讨论而已,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小心。这只不过是镀膜的一方面而已。[膜系设计讨论]见内容
3,4题答案:G/1.63 1.95 2.32 1.87 1.38/A,中心波长700nm.[膜系设计讨论]见内容
终于有答了两道<P>有人能作这两个膜系吗?</P> <P>大家不要当儿戏哟。有定单的 </P> fxh兄,这是新加坡马渊的镜片吧? 说实在的有没单子于我们何干!在灌水的有几人搞销售?? 你给公司拉到单子,公司还不给你奖金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