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oucheng 发表于 2004-5-11 17:36:00

慢慢修吧,我也是一次一次的修

Leesnow 发表于 2004-5-11 18:02:00

还没有人说什么是伞差啊!虽然是慢慢的靠经验来修,但是应该有一些好的方法来利用吧!

雪花飞扬 发表于 2004-5-16 04:04:00

[建议]

多修几下就可以

yin99 发表于 2004-5-16 04:59:00

loyaldavis 发表于 2004-5-24 20:06:00

伞差到底是什么东西?

ken8447 发表于 2004-12-8 23:40:00

希望就在彼岸

镀膜加游戏 发表于 2004-12-9 01:57:00

<P>有位仁兄说了,一般他的下面不放产品(镜片吧)</P><P>我不同意他的说法,这样一来把每天的产量给减少,这样自然而然的成本也上去了!</P><P>你们想一想,要是你来做老板也不会同意这样的做法的!</P><P>只有一个方法就是修叶片!</P><P>一般在韩国都是用4叶片来均匀药品的!我们的也是!(有一台我是用2个叶片的)</P><P>也可以用一个大一点的叶片!</P><P>你可以用一线测量均匀法进行修正!(很多详细的方法在这里说不明白,见谅)</P><P>然后后面的你们自己好好想想吧,不明白的可以给我留言或打电话!</P><P>不知道能不能对你们有所帮助,大家都是做这个的嘛!</P><P>希望以后大家能共同努力,共同帮助!谢谢大家!</P>

67866110 发表于 2005-4-7 02:15:00

我知道怎么做,但在说不清楚,我随便说一说吧,你可以看看之前那些修正板,在机台里用一个小灯泡照着,看看它的影子落在伞架和镜片的什么住置,你也可以用同样方法,做出不用形状的更好的修正板了,自己再想想吧

lubin 发表于 2005-4-7 18:27:00

<P>你用的什么机器?如果是南光或河南中光等国产机,可以先用分光计测出整伞的伞差(就是一伞的上中下圈的膜厚差别)再用投影法修正扶正板,当然这是要用你的经验按比例修正……</P>

xxyz 发表于 2005-4-7 20:58:00

均匀性修正程序DEMO版地址为:http://www.cametricsvacuum.com/thinfilm/download.htm

2011059 发表于 2012-9-7 12:12:41

{:6_178:}{:6_178:}路過學習

LOUYC 发表于 2013-7-23 14:15:50

{:6_14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李伟华:镀膜真空室中用来修正膜厚均匀性的修正挡板。请各位大哥指教 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