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ggq222 发表于 2004-9-20 18:14:00

关于贴图,是不是应该先将原文章的图下载(另存)到你自己的机器里,然后按“上传文件”来处理?

lb0055 发表于 2004-9-20 18:19:00

收到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在网上游荡,发现一篇好文章,转贴供大家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