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guaa 发表于 2011-4-30 16:42:01

有没有人要,我做固体激光器的

近毕业,小博,项目经验是钛宝石激光器,花了一年多时间理论分析,包括功率优化和热透镜,这上面有两篇境外文章;去年9月份开始搭建实验摊子,一个人完成,现在5W532能出700mW输出,单模连续。如有意请联系nanguaa51@qq.com,我可发详细简历。

bairuizheng 发表于 2011-5-1 16:09:59

有没有人要, 这样招呼容易会被降低工资待遇啊, 哥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人要,我做固体激光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