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fa168
发表于 2011-5-27 01:11:05
长时间不用会沉淀的
wang739006563
发表于 2011-6-5 18:31:38
加点分散剂,丙三醇或乙二醇
dgzzsj
发表于 2012-7-11 20:54:35
何不试一下用东莞健行的“QM-169”系列抛光粉悬浮剂呢?:victory: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7-18 23:30:44
我提议 退货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8-9 10:20:43
学习了...
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2-8-11 11:13:54
进口悬浮剂 我们代理
JSKWXZ
发表于 2012-8-13 10:34:44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8-16 20:42:36
有结块很正常啊,注意保养即可了。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8-27 10:19:36
我是来学习的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10-18 14:13:51
{:6_145:}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11-7 14:09:20
出现这样的问题建议跟厂家直接联系,或者你们自身的问题,保存做的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