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fa168 发表于 2011-5-27 01:11:05

长时间不用会沉淀的

wang739006563 发表于 2011-6-5 18:31:38

加点分散剂,丙三醇或乙二醇

dgzzsj 发表于 2012-7-11 20:54:35

何不试一下用东莞健行的“QM-169”系列抛光粉悬浮剂呢?:victory: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7-18 23:30:44

我提议 退货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8-9 10:20:43

学习了...

纳米先生 发表于 2012-8-11 11:13:54

进口悬浮剂   我们代理

JSKWXZ 发表于 2012-8-13 10:34:44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8-16 20:42:36

有结块很正常啊,注意保养即可了。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8-27 10:19:36

我是来学习的

qjtrade2012 发表于 2012-10-18 14:13:51

{:6_145:}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11-7 14:09:20

出现这样的问题建议跟厂家直接联系,或者你们自身的问题,保存做的不好。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抛光粉为什么容易结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