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ic 发表于 2011-5-7 10:38:54

贵阳工投是怎么回事呀

去年贵阳工投宣布和无锡元亮合作,买几百元亮的泡生法炉子,最近又宣布要买2亿美元的GT的热交换法的炉子,难道要两种方法一起上,还是和元亮谈崩了,改买GT的炉子?

nklyj 发表于 2011-5-7 17:26:41

如果只是18公斤确实没有多少优势的

甩葱神曲 发表于 2011-5-8 12:45:46

现在蓝宝石长晶企业赚钱了,其他企业都跟风上蓝宝石。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2亿以上,买那么多炉子市场全被他占有了,其他企业都喝西北风去了。没技术,单靠买炉子,成不了气候的。

jdx1981 发表于 2011-5-11 12:13:49

说的对{:6_143:}{:6_143:}{:6_143:}

growthrong 发表于 2011-5-12 18:16:21

GT是做HEM法,没做泡生法…..

landary 发表于 2011-5-12 21:54:15

{:6_145:}

chenliu123 发表于 2011-5-24 16:02:45

是的 两种不同的方法啊,元亮的生产效率是低了点 但是据我所知,成品还不错哦!!

nqh1978 发表于 2011-10-31 16:25:40

各有所长,但不知道是为什么?

蓝宝石炉 发表于 2011-10-31 17:08:43

估计上了神炉大的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贵阳工投是怎么回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