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工投是怎么回事呀
去年贵阳工投宣布和无锡元亮合作,买几百元亮的泡生法炉子,最近又宣布要买2亿美元的GT的热交换法的炉子,难道要两种方法一起上,还是和元亮谈崩了,改买GT的炉子? 如果只是18公斤确实没有多少优势的 现在蓝宝石长晶企业赚钱了,其他企业都跟风上蓝宝石。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12亿以上,买那么多炉子市场全被他占有了,其他企业都喝西北风去了。没技术,单靠买炉子,成不了气候的。 说的对{:6_143:}{:6_143:}{:6_143:} GT是做HEM法,没做泡生法….. {:6_145:} 是的 两种不同的方法啊,元亮的生产效率是低了点 但是据我所知,成品还不错哦!! 各有所长,但不知道是为什么? 估计上了神炉大的当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