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6-26 18:43:57

我现在就是公交一族

未来天气 发表于 2011-6-30 16:36:47

偶尔挤一次,也蛮有意思滴哈~,别有一番风味儿啊

sunrise85 发表于 2011-7-12 15:24:18

{:6_140:}其实,挤挤更健康,锻炼身体嘛

ly1983 发表于 2011-8-12 18:01:21

还好住的离公司很近,人实在多就不去挤了。

吉喵 发表于 2014-8-9 18:39:46

{:6_152:}

wywxinhao 发表于 2020-9-6 08:01:41

{:6_140:}{:6_147:}{:6_151:}{:6_155:}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悲剧的地铁和公交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