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nian 发表于 2011-5-11 11:31:50

用SESAM锁模为什么锁不稳

大家好,我最近在用SESAM来做锁模的固体激光器,但是一直就是锁不出很稳的锁模情况,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请高手帮帮忙!!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5-11 12:58:08

ji-0111 发表于 2011-5-11 14:31:28

这个问题我以前也遇到过,后来解决了,一两句话说不清楚,给我你的电话,我们电话聊一下,我的邮箱:yong_zhou@yeah.net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用SESAM锁模为什么锁不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