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求职招聘兼职与教育培训
› 用SESAM锁模为什么锁不稳
lindnian
发表于 2011-5-11 11:31:50
用SESAM锁模为什么锁不稳
大家好,我最近在用SESAM来做锁模的固体激光器,但是一直就是锁不出很稳的锁模情况,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请高手帮帮忙!!
liluplanet
发表于 2011-5-11 12:58:08
ji-0111
发表于 2011-5-11 14:31:28
这个问题我以前也遇到过,后来解决了,一两句话说不清楚,给我你的电话,我们电话聊一下,我的邮箱:yong_zhou@yeah.net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用SESAM锁模为什么锁不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