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光比定义是疑问
从资料上看到消光比的定义是EXT= p0/p1 或EX=10 lgp1/p0 ,这两个式子的区别是消光比的单位的不同嘛,前者以百分比为单位,后者以dB为单位?还在一些资料上看到EXT=10 lgp0/p1,这个式子与前面两个又有什么区别
是不是0码功率与1码功率差别越大,接收机的误码率越小? 两个用dB表示消光比,就相差一个正负号。一般,就不用看正负号了,取绝对值。消光比自然越大越好,误码率越小越好。 moonwyl 发表于 2011-5-12 15: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两个用dB表示消光比,就相差一个正负号。一般,就不用看正负号了,取绝对值。消光比自然越大越好,误码率越 ...
误码率跟jitter也有关系, 相同jitter level, 消光比越大,误码率越小
同时请问一下,消光比大了有什么好呀!比如说YAG棒,Q开关、起偏器。 消光比越大误码率越小这种说法是错误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