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ary
发表于 2011-5-22 09:14:39
{:6_145:}
方佳文
发表于 2011-5-22 10:47:56
HEM^
chenliu123
发表于 2011-5-24 15:41:10
HEM现在就是成本控制和成品率的问题,别一搞就说几百KG......高消耗 低成品 没有意义的....
szy02
发表于 2011-5-29 22:26:01
GT的炉子能火主要和刚进入这个行业的企业都没技术有关!GT说他的炉子是自动的,没技术钱又多的只能信,就当交学费了! 有技术的哥们,问一下你们会买GT的炉子吗?
zz1876
发表于 2011-5-30 09:14:28
szy02 发表于 2011-5-29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GT的炉子能火主要和刚进入这个行业的企业都没技术有关!GT说他的炉子是自动的,没技术钱又多的只能信,就当 ...
兆晶和鑫晶钻都买了。他们应该都有泡生法技术的,当然人家也比较有钱。
szy02
发表于 2011-5-30 09:30:52
本帖最后由 szy02 于 2011-5-30 20:13 编辑
对他们来说,哪一条路都不能丢!对大多数企业可能做不到。
zz1876
发表于 2011-5-30 10:03:08
回复 szy02 的帖子
个人觉得,像兆晶这样既作蓝宝石又做外延的,也选择HEM法,至少从一定程度上说明热交换法应该有很大优势,比如自动化,产能高等。而且GT炉子做出来的晶棒质量看来是很好的,毕竟兆晶自己做MOCVD外延,自己要用的。
keter007
发表于 2011-5-30 10:25:42
最好保留点 ,, Why dothey need to buy this method .....{:6_178:}
myspic
发表于 2011-5-30 23:44:07
zz1876 发表于 2011-5-30 1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szy02 的帖子
个人觉得,像兆晶这样既作蓝宝石又做外延的,也选择HEM法,至少从一定程度上说明热交换 ...
兆晶做外延?什么时候做的呀?兆晶的股东倒是有做外延的
CD_LYS
发表于 2011-5-31 09:24:40
买了用了就知道好不好了,有钱的大哥买来用用
阿瑞斯
发表于 2011-6-20 15:54:21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