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ingbai 发表于 2011-5-15 21:05:47

光电应该怎样学?

怎样学好光电?

chenjieen 发表于 2011-5-18 21:32:42

不知道,学了三年,觉得跟没学差不多。。。我个人觉得还是兴趣比较重要,先不用学的那么深,多了解一些应用层面的比较好,确定个方向。。。要不内容太多,学起来有点。。。你懂得。。。

fasces9 发表于 2011-7-14 14:08:56

不知道你说的是学校里怎么学还是工作后怎么学,个人认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70821183 发表于 2011-7-15 16:49:50

确实啊,感觉个人兴趣最重要了,要不然没有力量坚持下去{:6_143:}

JoNing 发表于 2011-8-9 10:08:09

我也是刚刚开始接触这个领域,慢慢学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光电应该怎样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