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专注一方面比较好~~
高端医疗仪器。如突破技术壁垒,附加值大,可复制性强。
不归路。
镀膜人才和设备这块,人少啊
喜欢光机电一体化和高精密仪器仪表,虽然现在 从事光学工作
看好一体化
我投的是高精度精密仪器。我想激光器应该属于这个吧!
其实我觉得干激光器或者是激光器系统,挺有前途的,不过现在国内比进口的性能差一大截吧。
但是现在进口的一般都是硕士起,本科生都没有话语权。。。
其实,我老在心里合计,干个销售,售后维修什么的,一定要硕士吗?哎,谁让咱学历低呢,愁。。。{:6_154:}
一体化吧~
特殊光电材料开发比较热
发现光电还是不好找工作啊。。
不错哦{:6_143:}
{:6_143:}{:6_143:}{:6_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