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蓝晶的坩埚下降法经历利用率算蛮高的,但他有大尺寸?加个搅拌就说是自主知识产权,长晶时增加扰动, ...
高见! 回复 vodka 的帖子
看来哥们是这个蓝宝石长晶行业的高手了,我觉得你的见解很有深度。目前,已经公开准备上市的蓝宝石行业内只有蓝晶一家,非常希望这个公司的老板不是为了将股权变现,而是为了把这个行业做大做强,成为国内的龙头、世界的龙头。 回复 myspic 的帖子
感觉他们家的炉子确实不只200台,网上好像有人说应该上千台了吧。蓝宝石长晶过程中能够搅拌,确实是不太理解,但能够独树一帜采用非主流的工艺将公司做大也不容易,尤其是能打通产业链,国内应该没有第二家吧。他们家的老板也可以称得上是做到极致了。 {:6_143:} 投40公斤能用的有多少? 不是有报道说蓝晶今年的月产能达到50万毫米,达到世界第四吗 有可能么?
大家讨论一家公司到底如何个人觉得没有必要,不如好好讨论下技术。 CD_LYS 发表于 2011-5-31 13: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家讨论一家公司到底如何个人觉得没有必要,不如好好讨论下技术。
哥们,我觉得公司的发展也代表着某种技术方法的前景。现在技术上还是战国时代,个人认为对公司的讨论也是对技术的补充。从讨论中学习了很多,谢谢各位前辈! {:6_143:}{:6_143:} {:6_154:} szy02 发表于 2011-6-1 09: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哥们,我觉得公司的发展也代表着某种技术方法的前景。现在技术上还是战国时代,个人认为对公司的讨论也 ...
但是估计明年早春时候,技术就会面临洗牌了,这么多企业进去,该吹的也吹了,倒是也该展示下成果了!观望……观望……{:6_141:}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