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432432 发表于 2011-5-20 11:04:46

光学设备为什么不是光学的人做总工????????

我在公司,头是机械的,懂点光学皮毛,就指手画脚,要这样做那样做,错误的时候多,但是还得按他的说法做,真他妈郁闷。
对于一个光学设备来说,光学就是核心技术,但怎么就当头的不多啊,都是他妈的机械的人在指挥。
大家是不是有同样情况,发表一下观点

WENJINGREN 发表于 2011-5-20 12:35:30

心态要平和,作技术的当不了管。

gb936 发表于 2011-5-21 04:01:13

你奋斗吧,干掉它,头就是光学的了{:6_143:}

oe507 发表于 2011-5-21 11:01:24

个人感觉精密仪器设备设计中应该光机并重。

郁闷 发表于 2011-5-21 15:13:44

机械方面的很多东西光学的人不知道的缘故吧,估计。

starliu2006 发表于 2011-5-21 16:01:07

兄弟,主管不一定要懂自己技术的,但是主要是能混的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5-22 22:18:47

哎呀 这有什么咯 你要是有能耐 那你就是头了呀 {:6_143:}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5-22 22:18:55

哎呀 这有什么咯 你要是有能耐 那你就是头了呀 {:6_143:}

jun432432 发表于 2011-5-23 09:22:56

我到不认为光学的人不懂机械 ,机械就像搭积木,方法都是现成的
倒是8楼说得对,要是我有本事,我就是头,不在这当头,就换个地方当头。
就像以前有个故事,说小鸡和鸭子吵架,小鸡输了,大家都问为什么,小鸡说没办法,人家嘴大。         谁叫人家说话管用呢,错了也管用。先忍着,我倒要看看他都有什么本事!!!!!!!!!

kkkyt 发表于 2011-5-23 10:14:12

光学在设备上需要改进的地方不多,机械针对不同的需求调整的更大吧。我想。。。

kinglaser001 发表于 2011-5-23 21:16:14

存在的,就是合理的!
你觉的人家能力不行或你觉的人家很多地方都是错误的,这仅是你觉的而矣,是否是大家都觉得这样呢?
事实和时间会证明一切。你所能做的有两件事,一是你努力远远超越并取而代之,二是你等,等他被别人替代这,从而来证明你是对的,呵呵。。。。。

gylx1206 发表于 2011-5-26 10:37:07

因为现在的领导,包括老板,绝大多数都不懂光学,他们认为光学很简单,就是几个镜片的事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光学设备为什么不是光学的人做总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