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设备为什么不是光学的人做总工????????
我在公司,头是机械的,懂点光学皮毛,就指手画脚,要这样做那样做,错误的时候多,但是还得按他的说法做,真他妈郁闷。对于一个光学设备来说,光学就是核心技术,但怎么就当头的不多啊,都是他妈的机械的人在指挥。
大家是不是有同样情况,发表一下观点 心态要平和,作技术的当不了管。 你奋斗吧,干掉它,头就是光学的了{:6_143:} 个人感觉精密仪器设备设计中应该光机并重。 机械方面的很多东西光学的人不知道的缘故吧,估计。 兄弟,主管不一定要懂自己技术的,但是主要是能混的 哎呀 这有什么咯 你要是有能耐 那你就是头了呀 {:6_143:} 哎呀 这有什么咯 你要是有能耐 那你就是头了呀 {:6_143:} 我到不认为光学的人不懂机械 ,机械就像搭积木,方法都是现成的
倒是8楼说得对,要是我有本事,我就是头,不在这当头,就换个地方当头。
就像以前有个故事,说小鸡和鸭子吵架,小鸡输了,大家都问为什么,小鸡说没办法,人家嘴大。 谁叫人家说话管用呢,错了也管用。先忍着,我倒要看看他都有什么本事!!!!!!!!! 光学在设备上需要改进的地方不多,机械针对不同的需求调整的更大吧。我想。。。 存在的,就是合理的!
你觉的人家能力不行或你觉的人家很多地方都是错误的,这仅是你觉的而矣,是否是大家都觉得这样呢?
事实和时间会证明一切。你所能做的有两件事,一是你努力远远超越并取而代之,二是你等,等他被别人替代这,从而来证明你是对的,呵呵。。。。。 因为现在的领导,包括老板,绝大多数都不懂光学,他们认为光学很简单,就是几个镜片的事情。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