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lovejianshen 发表于 2011-5-23 19:21:11

交流电的问题,求助

交流电的正弦电压,在负轴以下增大的时候 是属于电压减小吗?

aerialhorse 发表于 2011-6-17 21:40:30

交流电压看有效值的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交流电的问题,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