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qing 发表于 2004-11-14 01:40:00

<P>D:\ccd.JPG</P><P>D:\bot.jpg   </P><P>我有全套CCD资料,几百万像素,够爽吧!!!!</P>

schweitzer 发表于 2004-12-7 00:30:00

<P> 给我一份吧~~~~~~~2easy4me@vip.sina.com</P>

dime 发表于 2004-12-7 18:12:00

<P>tmstone@etang.com</P><P>thanks</P>

Etta 发表于 2004-12-8 19:02:00

<P>我想想要,不会太晚吧,谢谢了!!!</P>

Etta 发表于 2004-12-8 19:04:00

Ettayou@hotmail.com

liusheli 发表于 2004-12-9 03:30:00

<P>顶</P>

anderson 发表于 2004-12-11 21:56:00

谢谢 我要!我的bartwu@21cn.com

COOLT 发表于 2004-12-13 23:20:00

<P>我也要</P><P>lite810622@sina.com</P>

jackhsu 发表于 2004-12-13 23:49:00

<P>謝謝大大的分享,就我所知 CCD 與CMOS在於內部接收色彩的方式不同,CCD是一層一層的,CMOS是用PIXEL以方格R 2G B 方式來接收,所以看到的CCD才會比CMOS來的厚,但是CCD這樣的接收方式是每個PIXEL都可接收RBG三色,而CMOS只能一個PIXEL接收一種色彩,而同一點其他的色彩要用計算的方式來算出,所以CCD與CMOS在影像上面CCD會優於CMOS,但價格確是貴了好幾倍,這就要看鏡頭設計時,出發點是哪一種了,若以價何為主,那當然使用CMOS,若以品質為主,那還是主張CCD,不過就目前的CMOS而言,在品質上也很大的進步,有些大廠已分分推出,但在量產方面及SENSOR的尺寸方面還是有點困難,這是需要克服的一點,以上是小弟的一點看法,不知是否正確,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P>

mudmud 发表于 2004-12-16 14:41:00

<P>jiafu02@yahoo.com.cn</P><P>Thanks in advance.</P>

zyf211314 发表于 2004-12-16 18:03:00

<P>我想要一份!</P><P>谢谢!!!</P>

asee 发表于 2004-12-18 02:25:00

<P>也给我一份吧!谢谢!</P>
<P>songso_007@163.com</P>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CCD和CMOS原理(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