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luyf 发表于 2011-10-24 08:32:36

看看啊

shawanren 发表于 2011-10-29 18:04:38

是啊 光电不分家嘛

夜之赞歌 发表于 2011-11-1 13:12:37

纯光学路太窄了

虫虫1708 发表于 2011-11-24 15:06:35

在找工作之前,大家都必须清楚自己的价值,先充好电吧!!呵呵

stone小石 发表于 2011-11-27 23:35:36

{:6_143:}

渊929 发表于 2011-11-29 20:47:42

我家里那个电脑上有数电模电课件,不过我可以去其他论坛帮你找找{:6_155:}

渊929 发表于 2011-11-29 20:48:59

http://bbs.oecr.com/thread-129649-1-1.html

百晓生39 发表于 2012-2-1 07:51:43

顶一下

燕颔小生 发表于 2012-2-22 19:03:08

一直觉得光的比较有趣一点,电的还是很乏味~不过都很难~{:4_205:}

ztcwlj 发表于 2012-5-21 10:38:11

学光学的,我们要好好学习一下电学啊!

liuliumao1475 发表于 2012-6-7 10:10:06

blacker 发表于 2011-8-15 0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学校专业是光电信息工程,课程不仅有光学各种课,还有就是数电模电了,看来将来很有用啊?

莫非。。。。XAIT

埃土 发表于 2013-11-9 10:51:40

{:6_143:}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学光学的,我们要好好学习一下电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