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应该加下泵浦啊
他做的根本不是光纤激光器,充其量是一台光纤输出半导体激光器,而且很差,输出光束质量400毫米毫弧度。
他还自以为是,怕泄露自己的技术指标,可笑!
{:6_152:}我们现在还没有M2测试仪,所以没有具体的光斑数据,只有一台光斑分析仪(衰减片还打坏了),做不了定量的分析。过阵子,等M2买回来了,再和大家分享。
你知道楼上的是从事什么研究的?大师,小弟,还是菜鸟,望多指教!
madaini 发表于 2011-7-15 16: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现在还没有M2测试仪,所以没有具体的光斑数据,只有一台光斑分析仪(衰减片还打坏了),做不了 ...
您们有钱,也会糟蹋“前”,根本不需要M平方分析仪,这不过是老外忽悠你们。
您说的咚咚,测量很简单,就是你们课题组太有水平了。
光纤激光器本来就是一个圈套,
您也不要去消减高阶模
根本就不是高阶模,
有问题到我的群;来,讨论
optro 发表于 2011-8-25 09: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纤激光器本来就是一个圈套,
您也不要去消减高阶模
根本就不是高阶模,
群号:170193769
学习中 高手云集 啊
嗯,是应该把你的问题说得更清楚些?是什么类型的激光器,是自己组装的还是哪个公司生产的,哪些参数或元件是可以调整的。。等等
我做激光模组的。
光斑?与LD的光形,和镜片都有关系吧
{:6_155:}
我们做半导体激光器
LZ你没有表明自己具体的问题哈,我是韩国QSI的总代理,需要的话可以和我联系。
半导体激光二极管650-905nm主要做小功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