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882781 发表于 2011-6-21 20:04:32

声光调制的问题

在声光调制通信实验中,驱动源是80MHz的正弦波,调制波是1KHz的正弦波,我不懂这两种波形是通过什么方法调制在一起加到声光调制器上的,是调幅还是调频?光电接收器接收光信号转换为电信号,这个电信号就是调制以后的波形吗?相应的解调方法是什么?有经验的老师给解答一下吧

ychao86 发表于 2012-5-22 09:15:03

{:6_147:}

jerrygmj 发表于 2013-2-22 16:33:30

机械波

redplum 发表于 2013-3-22 16:15:58

xuning7311019 发表于 2013-9-14 20:45:37

{:6_140:}

青春飞翔 发表于 2013-10-22 11:07:12

{: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声光调制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