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uto 发表于 2011-6-23 20:27:25

关于免调试固体激光器

      大家好,鄙人发现要是YAG棒和角锥棱镜固定后,免调试激光器的束散角好像固定的,旋转调Q晶体没作用,很不好调试啊,似乎和椎体棱镜的加工质量有很大关系。理论上来讲,在起振时棱镜起到均匀控制增益的作用,但我发现激光束的光斑还是不均匀,请问各位是什么引起的呢,该咋办?还有,用内调焦望远镜怎么看出角锥棱镜的加工好坏呢?

      敬请高人解答!

kkkyt 发表于 2011-6-24 08:31:01

没用过。不知道。同等。。。。。

optro 发表于 2011-6-24 09:39:10

j四面反射体用作全反,有两种典型方法,您有用的是那种?

sunrise1975 发表于 2013-3-26 10:45:34

汗。。没看懂。 能重新说下是个什么问题?

mcraelee 发表于 2013-3-26 21:35:29

1.棱镜不好
2.泵浦不均匀
3.棒太差

ligaowen8783 发表于 2014-12-29 09:53:31

{:6_143:}

wangyue881114 发表于 2016-1-3 16:39:35

没看懂楼主想要表达的意思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免调试固体激光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