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6-27 22:22:36

提高高抛的光洁度

大家好,小的刚从事光学加工工艺,目前出现问题是高抛时候时不时出现道子之类的光洁度问题!该如何解决呢?

用的是聚氨酯


在此谢过了


同祝细心回答与看完路过的朋友们工作顺利

阿明 发表于 2011-6-28 10:36:07

hello,morning!
讲讲,具体的发生情况!你的工艺!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6-28 22:06:44

阿明 发表于 2011-6-28 10: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ello,morning!
讲讲,具体的发生情况!你的工艺!

呃你指的工艺是什么样的

我们是聚氨酯 抛光粉抛啊抛

wch 发表于 2011-6-28 23:11:09

    太笼统,具体事务要具体分析的。一般情况如果抛光前的工件表面没有划伤,抛光盘,抛光粉清洁好是不会出现问题的,估计你是这两方面有问题!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6-29 18:10:03

wch 发表于 2011-6-28 23: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笼统,具体事务要具体分析的。一般情况如果抛光前的工件表面没有划伤,抛光盘,抛光粉清洁好是不会出 ...

对了 如何确认细磨到高抛的工件表面有没有划痕呢

如果肉眼看得到那就很明显了

我想问下有没有其他检测办法 毕竟那个面没拉亮

谢谢了

Hxyong 发表于 2011-6-29 18:25:07

太简单了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6-29 18:30:46

Hxyong 发表于 2011-6-29 1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简单了

那烦请你 指点一二

Hxyong 发表于 2011-6-29 23:05:48

给个比较好联系的比较好聊些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7-2 10:58:05

Hxyong 发表于 2011-6-29 23: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个比较好联系的比较好聊些

邮箱 allen332@qq.com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7-2 22:32:50

卫生做好就可以了,何必那么复杂?{:6_145:}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7-3 19:25:54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7-2 2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卫生做好就可以了,何必那么复杂?

呃这句话说起来简单啊

做好卫生有很多地方呢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7-4 23:35:58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7-3 19: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呃这句话说起来简单啊

做好卫生有很多地方呢

如果你不认同,那我也没办法了。以我的的经验,卫生至关重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提高高抛的光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