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光电编码器芯片图
http://many.54bb.com/mail/images/20030412/rqdw6o9b.jpg真是搞的累啊
大家觉得我在什么水平???
看不到图片直接点: :em26: :em07: :em06: :em05: :em04:
我做的光电编码器芯片图
是我做的毕业设计哪个可以帮我用PROTEL做出来?
我做的光电编码器芯片图
干什么用的?图不全。我做的光电编码器芯片图
光电编码器啊哪个大哥愿意帮我可以和我联系
QQ80982821
或者邮箱ctbp@163.com
帮我用protel绘制出来
我做的光电编码器芯片图
你用什么做的? <p>看不到图片呀 </p> 看不到。呵呵。看一下老帖。 做芯片的吗?能做到几层了? 做芯片的吗?能做到几层 看不到图啊 :sleepy: 2003年搞的现在还来讨论个求。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