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7-2 15:05:49

聚氨酯的贴皮技术

聚氨酯贴皮工艺是如何的呢?

贴上去后用压铁压平,修完就可以了?

过程注意哪些细节问题?

谢谢

mayimy-13 发表于 2011-7-2 21:25:50

贴多了就熟了,没什么细节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7-2 22:22:10

贴皮很简单呀,只要在压的时候要慢慢的一段一段压,保证不要出气泡,平整即可。然后在压制过程中,一定要平整,也就是说你上面压的那块板,一定要是好的(面型),压个两个小时就可以了,然后在水里泡两个小时,最后就可以修板了。{:6_145:}

wch 发表于 2011-7-2 22:42:59

要看你用的是热胶还是冷胶啦!推荐用冷胶,801胶涂胶均匀,抛光盘面型修正到0位。压盘要求面型要在+0.005左右绝对OK.热胶面型不是很好控制不建议使用。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7-3 19:25:32

wch 发表于 2011-7-2 2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看你用的是热胶还是冷胶啦!推荐用冷胶,801胶涂胶均匀,抛光盘面型修正到0位。压盘要求面型要在+0.005 ...

我们是聚氨酯自带的胶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7-3 21:01:41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7-2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贴皮很简单呀,只要在压的时候要慢慢的一段一段压,保证不要出气泡,平整即可。然后在压制过程中,一定要平 ...

呃这样就可以了?

谢谢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7-3 21:03:39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7-2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贴皮很简单呀,只要在压的时候要慢慢的一段一段压,保证不要出气泡,平整即可。然后在压制过程中,一定要平 ...

如果压得板不是很好 在聚氨酯上放细沙袋再压板可以不?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7-4 23:39:22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7-3 21: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压得板不是很好 在聚氨酯上放细沙袋再压板可以不?

你的想法很不错,不过目前我还没试过,呵呵。倒可以试试。。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7-4 23:41:03

总的来说高抛还是相对比较简单的,这里说的相比古典抛光。最重要的是你要保证板的面型,然后就是做好卫生,其他就没什么了。相信你进过试验,应该会有所体会的。

阿明 发表于 2011-7-5 10:35:58

呵呵,一楼的
   用自备胶比较好,原因就是自带胶的聚氨酯,要求特定环境。而且基本用于双面抛和基抛。
胶选用木工胶雷似的就好!抛光盘和聚氨酯涂胶,不粘手后贴在一起,赶压、简单休整、上机器压(时间看面积),然后开水线,上机器用合模休整!
   很多时候,是基于聚氨酯的特点,决定工艺的!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7-5 19:41:54

阿明 发表于 2011-7-5 10: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呵呵,一楼的
   用自备胶比较好,原因就是自带胶的聚氨酯,要求特定环境。而且基本用于双面抛和基抛。
...

谢谢你前辈 呵呵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7-5 19:44:05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7-4 23: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总的来说高抛还是相对比较简单的,这里说的相比古典抛光。最重要的是你要保证板的面型,然后就是做好卫生, ...

嗯 谢谢 我试试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聚氨酯的贴皮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