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光 发表于 2011-7-6 17:39:01

收废品抛光粉

收废品抛光粉,不要氧化铁,只要含有50%以上的高痒化饰的抛光粉都可以。

鲁光 发表于 2011-7-6 17:41:58

忘了写联系方式了,有意者请打13777133406,24小时在线服务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7-6 18:15:48

额 废弃的也有人回首啊{:6_145:}

laowupo 发表于 2011-7-17 11:49:46

楼主,怎么区分是否含铁的呢?

majorjerry 发表于 2011-7-23 23:08:13

这东西现在涨价涨飞天了
多少钱收?发个短消息我吧!

410884613 发表于 2011-8-4 11:41:27

{:6_143:}

410884613 发表于 2011-8-4 11:41:38

{:6_151:}

JSKWXZ 发表于 2011-8-6 08:06:00

{:6_143:}{:6_152:}

mkzhanghao 发表于 2011-9-8 15:06:05

呵呵,现在这个确实是个比较冷门的行业
我做抛光粉的,可以加QQ聊下:343931389

saddog 发表于 2011-9-8 20:43:09

回收价钱呢?qq 35975162

jason05 发表于 2011-12-6 17:19:26

抛光粉升值空间很大啊。。

cao9 发表于 2011-12-9 21:19:04

回收价多钱?加我qq1251626326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收废品抛光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