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光
发表于 2011-7-6 17:39:01
收废品抛光粉
收废品抛光粉,不要氧化铁,只要含有50%以上的高痒化饰的抛光粉都可以。
鲁光
发表于 2011-7-6 17:41:58
忘了写联系方式了,有意者请打13777133406,24小时在线服务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7-6 18:15:48
额 废弃的也有人回首啊{:6_145:}
laowupo
发表于 2011-7-17 11:49:46
楼主,怎么区分是否含铁的呢?
majorjerry
发表于 2011-7-23 23:08:13
这东西现在涨价涨飞天了
多少钱收?发个短消息我吧!
410884613
发表于 2011-8-4 11:41:27
{:6_143:}
410884613
发表于 2011-8-4 11:41:38
{:6_151:}
JSKWXZ
发表于 2011-8-6 08:06:00
{:6_143:}{:6_152:}
mkzhanghao
发表于 2011-9-8 15:06:05
呵呵,现在这个确实是个比较冷门的行业
我做抛光粉的,可以加QQ聊下:343931389
saddog
发表于 2011-9-8 20:43:09
回收价钱呢?qq 35975162
jason05
发表于 2011-12-6 17:19:26
抛光粉升值空间很大啊。。
cao9
发表于 2011-12-9 21:19:04
回收价多钱?加我qq125162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