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7-12 20:22:31

光胶下盘的方法

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的光胶下盘方法啊?

如果产品很薄 只有十几丝到几丝,如何光胶下盘比较好呢!

谢谢指教

http://optics.oecr.com/xwb/images/bgimg/icon_logo.png 该贴已经同步到 卧龙小子的微博

小成 发表于 2011-7-15 22:22:39

加热就行了

fd770a 发表于 2011-7-16 10:07:05

小成 发表于 2011-7-15 2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加热就行了

冷却也行

阿明 发表于 2011-7-17 09:48:35

平面光粘,下盘就是加热再冷却!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1-7-17 11:05:20

他说得应该是玻片一类的 比较薄

光学学徒工 发表于 2011-7-17 14:47:22

{:6_143:}

光学棱镜 发表于 2011-8-4 20:45:34

我做过十几丝的平片,长条形。一不小心就会断。

yanzi 发表于 2011-8-17 18:09:54

用丙酮泡就可以了!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8-18 22:38:29

yanzi 发表于 2011-8-17 18: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丙酮泡就可以了!

谢谢你

andycu 发表于 2011-8-28 11:50:01

{:6_152:}

andycu 发表于 2011-8-28 11:50:26

{:6_143:}

wangjianheng1 发表于 2011-8-29 10:14:03

用浸泡的方法比较好,用什么浸泡要看你是用什么东西封口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光胶下盘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