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zi 发表于 2004-4-21 04:29:00

<P>是的,麻烦了点。</P>

xyqy 发表于 2004-4-21 14:48:00

<P>今天发贴好象不用验证码了。</P><P>呵呵……</P>

zhuhhui 发表于 2004-4-21 16:40:00

是啊,方便好多拉。就是安全方面没问题吧

亚洲之鹰 发表于 2004-4-22 20:00:00

支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每次都需要填写,验证码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