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foxzhao 发表于 2004-3-27 00:22:00

怎么在签名里留gif图啊??

狂顶 发表于 2004-4-13 18:42:00

我也想知道

hx0999 发表于 2005-9-17 19:43:00

<P>加入如下代码:</P>
<P>图片地址(必须是网址)</P>
<P>就OK了.</P>

todayalive 发表于 2005-9-25 09:59:00

什么代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25 15:08:30编辑过]

hx0999 发表于 2005-9-27 15:52:00

<P><BR></P>
<P>就是这样的.</P>

hx0999 发表于 2005-10-3 17:42:00

<P>或者看论坛帮助</P>
<P><a href="http://bbs.oecr.com/boardhelp.asp?boardID=124" target="_blank" >http://bbs.oecr.com/boardhelp.asp?boardID=124</A></P>
<P>介绍的很全面的.</P>

susanwei 发表于 2007-7-9 13:42:40

明白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在签名里留gif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