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h 发表于 2004-2-1 02:02:00

有人做计算全息方面的东西吗

我想做计算全息方面的东西,对目前的情况不太了解。那位比较熟悉,能否给点建议。谢了。

DOE 发表于 2004-2-2 07:54:00

有人做计算全息方面的东西吗

阅读金国藩院士的两本书“计算机制全息图”和“二元光学”。

XEK 发表于 2004-2-18 05:09:00

有人做计算全息方面的东西吗

我也想学学。请指路!

beastyjj 发表于 2004-2-19 00:06:00

有人做计算全息方面的东西吗

我也正在学习CGH的相关知识,有空可以切磋切磋。

iuyzh 发表于 2004-3-2 00:09:00

有人做计算全息方面的东西吗

你好,我想学计算全息,请赐教!!
shengzhxzhll@fc18.com

charleshe 发表于 2004-3-2 05:45:00

有人做计算全息方面的东西吗

请问,国内计算全息方向比较强的导师有哪些?
谢谢

qinqintut 发表于 2010-11-11 21:08:58

我想学数字全息模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做计算全息方面的东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