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chi0779 发表于 2004-3-31 00:23:00

[求助]全息光栅

<P>小弟要做一篇关于全息光栅的论文。</P>
<P>各路高手有什么关于全息光栅的资料请帮忙传上来,</P>
<P>小弟不胜感激!!!!</P>
<P>谢谢!!!!!</P>

windofwest 发表于 2004-4-1 00:47:00

我也是.搞凹面全息光栅的

ciomwy 发表于 2004-4-1 19:40:00

<P>国内搞凹面全息光栅的大概是苏州大学的吧,不知道口径可以做到多大。</P>

lajibtv-4 发表于 2004-4-2 18:00:00

<P>正在学EDFA,和DWDA,不如写写他们与全息光栅的配合把。赫赫</P>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全息光栅